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《星期三,碎》









看图说字——

——我他妈的心都碎了……

大卡车从后撞上,冲力使得我的颈部扯伤了。

别人都在安慰我说幸好人没大碍,我是举手赞同的,

可是心情又怎么能好得起来呢?

望着后镜里的大卡车就像一块迎面而来的铁疙瘩,不会停,

那种无力感和刹那的绝望笼罩了心底。

下车后,我竟然也没有骂人,奇怪?呵呵。

星期三,星期三……

4 comments:

  1. 明白你的心碎与心痛。
    大家也不想发生的。别想那么多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,我也尽量不想了
    可是接着来的问题很多,不想都不行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事就好,
    看了图片,不仅是你,
    我都觉得心疼,
    车子修理好了吗?
    通常要几个星期咯!!

    欢迎你在《感言篇:我们的咖啡都冷了吗?》留下评论哦!
    http://xiaolingti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.html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好意思啊,小灵体。
    太久没来了没看见,错过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