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《左胸口里是空的》

察觉到某个朋友的不耐烦,方始发现自己似乎过分了。我有着情绪,别人也有,做些没意义的事情没有用,反而妨碍了别人。事实上,仅仅只是想自己多点伪开心,期望着至少有一次变成真开心,有那么难?

轻轻一按,左胸口里是空的。

好了,自己不放过自己,也要放过别人吧?呵呵。


©2010 *Tailgun2009

话说,今天遇见一个高大而年轻的老外,真让我打从心里的尊敬起来。无论他夫妇俩是否不能生育还是什么,不过能够领养一个孩子还用心的教养,尽管这听起来很理所当然,但已经足够让人钦佩。这一次的相遇让我偶然想起,自己也曾经有个想法……想着如果将来自己真的让人嫌不富又不帅,只能当王老五的话,我会去领养个小孩,反正不愁自己不会养,只是很想有个小孩。

朋友们知道的话,一定都会笑骂我是疯了,想太多。

又有多少人能够这样听我说话?

2 comments:

  1. 唔。
    很好啊。
    养个小孩消遣一下,你才不会老人痴呆呢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