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《张智成的歌》


©2010 ~DzeniDisaster

缘份。

其实也只不过是由无数个碰巧,也许……再加上少许勇气所构成的抽象物而已。我总在想,我们这是缘份,能够认识,不就已经是缘份了么?尽管,这段缘份发生在不对的时间,更不晓得我们还能走多久多远。

有些问题,有些事情,我没忘,是不敢说而已。事实上,我没有太多的要求,只是想继续按照我们之间的约定去做一些我们的事情。我知道这可能是一种罪!可是我不想再有什么遗憾,更不想提早结束这段也许本就不多的日子……因此,有些事情不能说,就是不能说。

如果!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真的忍不住开了口的话,也许那一天就会是结束的那一天。

我很害怕。

而之所以害怕,不是因为我没勇气,只是因为我眷恋……

8 comments:

  1. 不用害怕, 时间会把所有的都带走。
    时间久了, 感觉也会淡的。
    坚强点!


    ReplyDelete
  2. 盈?

    谢谢,我害怕的却正是这所有的一切,都会在最终被带走。
    时间从来不是问题,问题是机会将随着时间流去,
    而最不幸的是,机会是有的,却不是给我的。

    我只想多和她做些事情,多看她一眼,然后……
    我就等,等那一刻听到她的喜悦,也许就好了。:)
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 盈盈,

    只想多和她做些事情,多看她一眼,然后……
    我就等,等那一刻听到她的喜悦,也许就好了???

    不觉得太傻了吗?
    希望你能用你的真情打动她!
   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傻?傻的事情多了,也不觉得怎么样。

    而且,难得遇见一个值得喜欢的女孩,难道真的要那么理智吗?
    那至少……有那么一些日子,我是可以陪伴着她的。

    呵呵,没想太多,有些事情我想是不可能的。
    不过,还是谢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值得喜欢的女孩? 她一定是个很好的女孩!
    为何不可能?难道她有了男朋友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嗯,她真的很好。

    呵呵,原来妳没搞懂“我就等,等那一刻听到她的喜悦,也许就好了”这句的意思呀……“她的喜悦”就是她的婚讯。

    我猜不到会是在什么时候,也许她在下一秒钟就会告诉我她要结婚了,妳说我可能吗?

    哈哈,开什么玩笑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悲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你暗恋她很久了吗?若不是,
    该是时候放弃了!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很久吗?也不是……只是认识多了,觉得很适合,很舒服。:)

    好啦,谢谢关心。
    我不想当个随便放弃的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