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《头疼》


接近最后的一天,还在浮沉挣扎。

六万二千五百五十六,

虽然在前些天看了视频后,

我已经觉得希望很渺茫。

不过,还是写吧。

至于今天,似乎是因为我的疏忽,

搞砸了她的心情,在这个关键时刻搞砸了。

不管是不是,都想说……

对不起呢!


©2009-2010 *ChrissieRed

我想,每个人心里有了牵挂后,

似乎真的会变得不理智,

偏偏我依然沉溺下去。

加油,

给我和她。

好了,现在很头疼,先睡了,

三更再见吧!

5 comments:

  1. 我也呈上去了
    在最关键的时候
    狠狠地
    修改了上千字

    前面的自问答
    改成了对话
    多了一人
    加了一些角色

    自己看了
    也舒服些


    交了上去,整个人松了一大口气


    妈呀,
    真是难产的胎儿。




    终于读完了他们近期的作品,
    风格和之前的小说完全不同。
    汗一直冒。。。

    刚开始写的时候有信心,后来虽然够够力地写完但却担心触犯了他们所谓的“规则”。。。




    阿弥陀佛,愿菩萨保佑。。。


    (你文笔这么好,别担心!^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在最后一刻出现了状况……

    写完了七万字却写不完故事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 好像在搞什么big project。。。 加油啦~

    对了,我换了blog地址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@薇子,
    嗯,确实是啊!我参加了小说比赛 :)
    难怪,我之前都进不了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, I am a friend of http://summerlee19.blogspot.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   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    FYI, zsys is reposting http://summerlee19.blogspot.com’s articles.
    Tks.
    ws
    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