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7, 2010

《新年照》


朋友终于在面子书上上传了新年的照片,

很多的大合照。

由于不常和他们一起见面,一起拍照,

所以特别期待,特别喜欢。

puilenghouse

第一站是在Pui Leng家,感觉特别有新年气氛。

puilenghouse2

我只是观众哪。。。

cheeweihouse

第二站,大哥的家,每一次都遇不着他家人。

myhouse2

第三站,在我家了,一群老虎中藏着二牛一鼠。呵呵。

天气闷热得很,换套衣服准备第四站。

boonpinghouse

第四站,文斌家,当时太阳烈得不行,一闯入门竟然就是张乒乓球桌。

高中时期,实在让人怀念不已。

kennyhouse

第五站,Kenny家,屋后的草地足可以开个狂野派对。

alexhouse

第六站,Alex家,许久没来,但感觉还是一样未变。

其实到了这站,我已经有点儿想倒下来了。

女生果然是可以血拼一整天的动物,笑容竟依然那么的灿烂。

7 comments:

  1. 你的部落格吗?哈哈。。。停留了一下下。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*copy paste the same comment on plurk* waha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@Small3gg,
    嗯,是啊。哈哈哈。

    @YeeLeng,
    guai leng gou, kacau betul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大太阳,还换了件黑衣黑裤的...好像更热wor... =P

    新年跟朋友一起去团拜是最开心的了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同意楼上Dino说的,黑衣黑裤不是更热么?
    能有这么一大群人一起拜年,真的很不错呢.. 羡慕~ing XD
    P.S. 你家感觉很整洁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@Dino,
    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这人买的衣服都是这个色系的。。
    至少,是短裤啊!呵呵,我的上衣因为有汗,所以才换了。

    @Vicky,
    没办法,个人太喜欢黑白两色。。
    真的是很大群人,不过已经比以前少了几个了。
    是因为我家感觉很空吧?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喜欢这句
    “女生果然是可以血拼一整天的动物,笑容竟依然那么的灿烂。”
    呵呵 C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