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1, 2009

DRAMA ` 戏剧


夜晴

昨晚看了场歌舞剧,

以前本来都有这个意思想看看,

因为觉得舞台剧很特别,

可是身边都没有这样的人,

没想到认识了她后倒成全了我。



有人劝我早点放弃,

有人却为我加油,

其实我也曾经很迷惑。

放弃?继续?

我都快要折花瓣了,

是很难的,不是?

朋友说,

女生不会喜欢一个男生的世界只有她而已的,

也许是吧。

可我真的不想让任何事情,

妨碍了我那短短的时间。

在这方面我实在没有天份,

我只懂得努力做好这么一天就好了。

再多的只是奢望,

再远的都只是奢望,

随天吧。

或许,

哪一天她想通了?

也或许,

哪一天我逃离了?

呵呵,我就好好等待。。。

(没想到我这个总是不耐烦的家伙,会想要好好等待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