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YOU ARE NOT A GOOD GIRL ` 妳不是好女孩


夜晴

妳说妳不是好女孩。

当妳能说出了这样的一句,妳又能有多坏呢?

只要我喜欢就够了,

不对吗?傻瓜。



好久以前,我在想,

若我的爱人正在毁灭世界,

那,我就会帮她一起毁灭世界。



题外话:

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好家伙,

妳也许以为我真的是那种不会甜言蜜语,

也不会调情的家伙吧?

我不是那种见了女生就乱说话的家伙,

但说一说笑调戏调戏女生,我还是会的。

而过分的,我在上大学以前就已经不屑于说了,

当然更不会在我有了喜欢的人后,

做出这些无聊而白痴的行为。

不懂得保护,

也要懂得尊敬身边的她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